Thursday 14 May 2015

《地图(人文版)》手绘世界地图

爱宝贝将于这个月底首次尝试在跳蚤市场进行摆摊活动。配合这个活动我们将会首卖几样新产品,包括了这本人文版地图!至于还有些什么呢?我们会再陆续揭晓~

今天先来介绍人文版地图。这是大开本的地图册,平铺在地板上,就能和孩子共同感受大搜寻式的快乐!手绘的风格无比可爱,成人小孩都会喜欢。信息大量丰富,让我们大开眼界,从大洲、大洋、国家,到城市、人口、民族,每个知识点都明确详实地一一铺陈开来。当地的风土人情、代表饮食、山川河流、名胜古迹、名人轶事等等,都以手绘的图片加文字形式展示在地图上。
 
好大 一本书~ 37cm x 27cm
 
有趣的事物才能吸引孩子自发阅读学习,这的的确确是难得的好地图,我已经抢先自留了一本啦!

介绍美国还出现超人,薯条,汉堡等特色呢~当然,这只是其中一个国家,内涵42个国家的人文地图。


现在我们将限量于爱宝贝的首次跳蚤市场摆摊活动售卖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应以下之约到场现购!我们到时见~
 
Date : 30th & 31st, May, 2015
Venue : Space for F Flea Market, Little Red Cube, Puteri Harbour, Johor
Ibabiesclub will join Space for F Flea Market, and we will release few new items including this lovely world map ( Chinese Version ) during the event~
The world map is special for flea market sell at the moment, meet us there and bring this interesting world map there!
 
** PS : we will launch 2 more housebrand products afterward, stay tune!
 
 

地图内容:
[内容推荐]
介绍了7大洲、4大洋、南北极和42个国家,是一本不同于一般的地图,绘本式地呈现了边界、城市、河流、险峰,呈现了有代表性的动物、植物、历史、人文名胜、文化事件和很多与当地有关的奇妙趣闻。它以引人入胜的细节、柔和别致的时尚色彩、俏皮的笔触,描绘出了地球的可爱,是儿童认识地球和世界的工具性绘本,是为地图爱好者奉上的一场视觉盛宴。

[作者推荐]
亚历山德拉·米热林斯卡
丹尼尔·米热林斯基
二人为夫妻,1982年出生,2007年毕业于波兰华沙艺术学院,有自己的工作室。
2010年获得“博洛尼亚国际儿童书展插画奖”提名。
2010年获得“国际儿童读物联盟荣誉奖”(IBBY)提名。

[目录]
7大洲、4大洋;42个国家和北极、南极。
欧洲17个(冰岛、瑞典、芬兰、英国、荷兰、比利时、德国、瑞士、奥地利、波兰、捷克、法国、西班牙、意大利、克罗地亚、罗马尼亚、希腊);
亚洲8个 (俄罗斯、蒙古、中国、尼泊尔、印度、泰国、日本、约旦);
非洲7个(摩洛哥、埃及、加纳、坦桑尼亚、纳米比亚、南非、马达加斯加);
北美洲3个(加拿大、美国、墨西哥);
南美洲4个(厄瓜多尔、秘鲁、巴西、智利);
大洋洲3个(澳大利亚、新西兰、斐济)。
世界各国国旗
附上产品侧拍
 
目录



还有世界各国国旗
 
目前我们将只在来临的跳蚤市场活动售卖这本手绘地图,暂不接受网络订单 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依时赴约~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哦!^^
当然,除了这个超精彩地图外,到时我们还会首卖两款新的自家品牌教具,一切还在筹备中,请继续锁定爱宝贝FB

1 comment :

  1. Q请问几时会开放邮购呢?我住KL暂时没办法市场

    ReplyDelete